• slider image 310
  • slider image 330
  • slider image 338
  • slider image 326
  • slider image 319
  • slider image 322
:::
學務處 謝薇竹 - 學務處 | 2023-04-11 | 點閱數: 222
說明:  
一、 「國際智慧城市,觀光友善花蓮」是本縣的施政願景,花蓮縣以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為指導方針,將減塑零碳、環保有機、再生節能、韌性循環等概念落實於縣政治理之中,並積極布建智慧基礎設施,推出前瞻性的數位治理機制,以因應全球化的人口結構變化、氣候變遷與能源轉型、永續食農系統與生態保育等問題。
二、 108新課綱希望學校做探究、跨領域,貼近真實世界的課程,許多學校老師很努力在教學上思考如何為學生創造真實經驗,想改變孩子看待世界的方式。教育處整合國小、國中教育階段之優質校本課程與典範教師教學示例為目標,辦理本次課程發表會,期待藉由觀摩各學習階段之課程與教學,從中習得彼此長處,以落實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領綱之精神與內涵,並呈現花蓮縣致力在國民教育階段推動永續發展教育的努力。
三、 課程發表會資訊如下:
(一) 時間:112年5月9日(星期二)09:00-16:30
(二) 地點:花蓮縣立宜昌國中會議室(103會議室)。
(三) 研習課程代碼:3838360
四、 為響應節能環保,敬請自備水杯與環保餐具。
五、 本研習相關問題請洽教育處課程教學科曾元科課督,辦公室電話:03-8462860#578,電子郵件:tsenyuanke@yahoo.com.tw。
:::

鑄強粉絲專頁

宣導網站
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