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10
  • slider image 330
  • slider image 338
  • slider image 326
  • slider image 319
  • slider image 322
:::
教務處 徐薇 - 教務處 | 2023-03-27 | 點閱數: 157

laugh該節目依據108英語文課綱附錄四溝通功能參考表(communicative functions)及國中小常見詞彙 2000 字,編寫日常生活實用迷你對話,呼應 12 年國教核心素養精神,協助學生活用語 言學習並應用在真實生活情境。節目為 5 分鐘單元,由國高中 英語輔導團教學及廣播經驗豐富老師、台北美國學校學生及離島 偏鄉的國中小學生共同製播,透過實用輕鬆有趣的英語對話練習, 強化學生的英語聽說基本能力,中小學老師可於課堂上作為上課 教學素材及口說練習教材。

laugh歡迎親子共學,鼓勵孩子英語口說練習錄音並回傳該臺專用信箱 (funeng@ner.gov.tw),參加學生均有機會獲得該臺精美獎品,並由主持人評選適合的英語口說音檔,於 Magic English 魔法英語看世界節目,每月一次的現場 Call-in live 時段播出。

yes獲選播出之學生,該臺除電子郵件通知節目播出時間及收聽連結,並於單集節目公告獲選學生名單。同時歡迎家長與孩子一起依據單元內容錄製對話參與活動。

:::

鑄強粉絲專頁

宣導網站
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