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10
  • slider image 330
  • slider image 338
  • slider image 326
  • slider image 319
  • slider image 322
:::
張惠雯 - 教務處 | 2021-09-06 | 點閱數: 296

鑄強國小辦理【遊‧藝‧享閱 愛家人】活動
本計畫透過閱讀與藝術方面相結合,提供學生多元而有意義的學習,同時增加學童在家中和親人溝通的技巧。活動後,每位學生可以拿到二件美術作品(暫訂是紙黏土、陶土各一)
★本活動費用免費(專款支付)
★活動日期:10/8.15.22.29(五)下午到五點(如果參加縣課輔,二點後接著上此專案課程)
★活動地點:鑄強國小 客語教室
★參加對象:(限額10名)
1.第一階段報名:9/6-9/15    資格為:以2-4年級單親、低收或中低收、隔代教養學童。(一般生請於9/10以後再填報名表)
2.第二階段報名:9/10-9/15  本校2-4年級一般生
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1SJR3dfc4XzyMJxXA
計畫承辦人員: 鑄強國小 教務處 張惠雯老師 8223787*43
 

:::

鑄強粉絲專頁

宣導網站

[ more... ]